你的,面色,阿司匹林,有一定,呼吸
提問: 高燒是怎么回事項
高燒一直不退是怎么回事,白細胞過多是怎么回事,白細胞是25000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高燒不退可能和你的白細胞過高有一定的關系,可能和你的炎癥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及時消炎治療。  高燒體溫在39度以上稱高燒。它是人體對疾病的反應,一般表現為:病人面色潮紅,皮膚燙手,汗多,呼吸和脈搏增快。(一般體溫每升高1度呼吸頻率可增快4次,脈搏增加10次左右)。如發熱過高,體溫超過41度,持續時間長會影響人體各組織系統及器官發生功能障礙,特別是對腦、肝、腎等重要臟器造成損害,故應及時采取必要的降溫措施,改善機體機能。      現場急救:        物理降溫法:      1.水毛巾或冰袋冷敷頭額部、枕部以?つ宰櫓?      2.用30-50%的酒精或32-36攝氏度溫熱水擦拭病人頸、腋窩、胸背及腹股溝等處。        藥物降溫法:      1.成人口服阿司匹林或復方阿司匹林0.3-0.5克。      2.小兒服用小兒解熱靈。送醫院找出病因,給予針對性治療。      驚厥(抽搐俗稱抽風)最常見的是小兒高燒驚厥,以高燒為主要表現,多發生在6個月至5歲的嬰幼兒。多因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全,大腦皮質調節控制能力差所致,表現為起病突然、寒顫、四肢發涼、繼之體溫上升、面色潮紅、眼結膜充血、呼吸加快、眼球及面部出現小抽動或眼向上斜、面部、肢體或全身強直呈陣發性痙攣性抽動,短暫屏氣面色轉白或發青,伴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或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