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廓,畸形,胸骨,脊椎骨,久之
提問: 小女兒身體發育不良咨詢
我家的小女兒現4周歲,胸前肋骨向外扒(上翹),小肚向前突且肚子偏大,鎖骨向下的胸骨上隆象雞胸,兩腿曾拍片是o型腿.請問專家小女是什么問題,怎樣補救,望回復
医师解答: 首先要積極檢查確診。 1、在胎兒或嬰幼兒時期,胸骨和脊椎骨、肋骨的發育不平衡,造成了胸廓的畸形。   2、出生后嬰幼兒得不到足夠的營養,患有某些營養不良性疾病, 例如小兒佝僂病,久之可影響胸骨腿骨等的發育,以致胸廓腿骨畸形。   3、繼發于胸腔內的疾病。如某些先天性心臟病,擴大的心臟壓迫胸壁,形成雞胸畸形。
首先要積極檢查確診。 1、在胎兒或嬰幼兒時期,胸骨和脊椎骨、肋骨的發育不平衡,造成了胸廓的畸形。   2、出生后嬰幼兒得不到足夠的營養,患有某些營養不良性疾病, 例如小兒佝僂病,久之可影響胸骨腿骨等的發育,以致胸廓腿骨畸形。   3、繼發于胸腔內的疾病。如某些先天性心臟病,擴大的心臟壓迫胸壁,形成雞胸畸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