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桑白皮,成方,桃仁,桂枝
提問: 慢性蕁麻疹有什么辦法可根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什么法可根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半●目前一般情況:停藥發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中草藥,抗過敏藥,依巴斯汀,雷公藤多甙片,西咪替丁片,●輔助檢查:●其它:醫生說免疫力下降
医师解答: 建議增強體質,減少過敏源的接觸,才是根本! 慢性蕁麻疹是一個非常頑固的皮膚病,經常反復。目前沒有特效的藥物。治療的原則是:口服抗過敏的藥物,如:息斯敏,撲爾敏,仙特敏等等很多。口服維生素C及各種維生素。嚴重者使用激素,靜脈,肌肉,口服視病情而定?箍梢雜彌幸┲瘟啤?   常用的一個中藥成方,供您參考:莪術9 克,干漆3 克,紅花9 克,桃仁9 克,麻黃3 克,桂枝9 克,連翹9 克 桑白皮9 克,生草6 克。水煎服,每日一副。建議您最好到醫院的中醫科就診。   蕁麻疹是由于皮膚、粘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局限性水腫反應,俗稱“風疹塊”。其特點是皮膚出現白色或紅色疹塊,發作時突然,并無一定位置,時隱時現,瘙癢無度,消退后不留任何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