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病因,之道,病理,可疑
提問: 做胃鏡是檢查胃部疑難雜癥最清楚的方法嗎?
專家,您好!請問有關胃的疾病,是不是去做胃鏡檢查,病因一定能查的很清楚啊,做胃鏡是檢查胃病疑難雜癥的最好也是最清楚的方法,是嗎?懇如果胃不適很長時間,比如近一個月,自己買幾種藥也沒有好轉,就應該去選擇做胃鏡,因為那樣就一定可以查出原因,是嗎?懇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胃鏡檢查是比較清楚的,因此如治療效果不好時,應該做個胃鏡檢查,以明確病因。做胃鏡如發現可疑時還可取病理做活檢。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