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食物,您的,不良,注意
提問: 低血糖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去我地人民醫院檢查過,化驗后醫生告訴我我是得了低血糖,(2.9) 醫生給我開了幾位西藥,和中藥吃了20天了,現在的病癥沒有好轉,望專家給我開幾樣西藥和中藥,注意,我現有身孕3月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0天●目前一般情況:胸悶,心慌,冒冷汗,頭暈●病史:以前沒有什么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差●輔助檢查:驗血, 九曲臟象輔助診斷儀●其它:無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懷孕反應有關。一般注意加強營養即可。許多婦女懷孕早期有惡心.嘔吐.食欲不振等現象,一般的早孕反應是生理現象,是由于體內激素的變化引起的。輕度的嘔吐也會影響孕婦營養平衡,造成營養不良,影響胎兒的發育及孕婦的健康,因此恰當而積極地改善早孕反應極為重要。 在早孕期間,必須想方設法進食,少量多餐,力爭多吃,在食物選擇上以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可吃偏冷的食物,因為冷食冷菜沒有熱的氣味,不易誘發嘔吐,胃也容易接納冷的食物。不要空腹,常備些點心,牛奶等,注意補充水分。對嚴重嘔吐者,要及時就醫,以免產生酮血癥,而導致胎兒發育不良 孕早期適當補充含維生素B6的復合B族維生素,可減輕早孕反應,并補充因進食量不足而缺乏的維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