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疏松,疾病,病因,肥胖
提問: 繼發性高血壓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該病是什么癥狀?有治療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健發性高血壓。CR診斷報告: ( 部位及方法:胸部正位片 影像所見:兩肺野未見活動性實質性病變,心影形態、大小在正常范圍,雙膈肌影形態、位置未見異常。診斷意見:心肺膈未見異常。) CT診斷報告:(部位及方法:雙腎上腺CT平掃:層厚3MM層距3MM。 影像所見:右腎上腺內側支擬隱約見小結節狀影,密度均勻,邊緣光整,左腎上腺外側支亦擬小結節狀影,其周圍結構清楚,余未見異常。 診斷意見:結合臨床,雙腎上腺改變不排除腎上腺皮質增生。●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每天吃著降壓藥,量血壓 低壓:90 高壓:120-130 身體感覺正常。●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該病是什么癥狀?有什么最佳治療方法么?要做手術么?
医师解答: 腎上腺皮質醇增多癥,是由腎上腺皮質分泌糖皮質激素過多所致,多發于20-40歲女性。主要臨床癥狀為滿月臉,向心性肥胖,高血壓,多毛,月經減少或停經,性欲減退,皮膚紫紋,痤瘡,骨質疏松,肌肉萎縮,抗病能力降低容易遭受各種感染,血液改變容易出血,“多血質”。半數病人有不同程度的精神和情緒改變,如抑郁、煩躁、易怒、失眠,少數見視力模糊,發現眼球疼痛等。重者可迅速惡化,不能行動乃至死亡。如有此類癥狀多可診斷。本病診斷主要依據為向心性肥胖、瘀瘢、“多血質”,典型紫紋。實驗室檢查低血鉀性堿中毒,尿17羥在20毫克,尤其是在25毫克/24小時以上,具有確診意義。小劑量地塞米松抑制試驗不能抑制,血皮質醇高,X線檢查脊柱顯示明顯的骨質疏松。 現代醫學對本病主要施行對癥治療及病因治療。如腎上腺增生或腫瘤,則需手術切除。
醫生!! 我想補充一下:可否用藥物治療對此"診斷意見:結合臨床,雙腎上腺改變不排除腎上腺皮質增生"。 若做手術成功的機會大不大對性生活有影響不 請專家醫生給予明確的回答好嗎
具體用藥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我們不能給您推薦藥品。應該對性生活的影響不大。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