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怡神,方法,是由,也可
提問: 頭疼
尊敬的專家: 你們好!我是一個學生,放假很久了,最近老是頭疼,有時候頭頂疼有時太陽穴附近也有時后腦勺疼,不定。剛開始沒有這樣,我想是不是整天在家憋的?不過有時候在學校也這樣,特別是如果中午不睡覺到下午三四點鐘的時候會疼,有時候逛街逛久了也會疼,但一般晚上睡過覺之后,第二天早上就會好。 請問這之間有什么聯系嗎?總之我覺得好像經?嵬誹邸?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服用谷維素和VB族等進行治療! 體育鍛煉也是防治頭痛的一種有效手段,它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開心怡神,尤其對于一些慢性頭痛、緊張性頭痛療效顯著。現介紹幾種方法: 太極拳動作緩慢柔和,肌肉放松,意識集中,方法簡便,有助于各種頭痛的治療。 五禽戲是由三國名醫華佗創造的一種體育運動,以虎、熊、鹿、猴、鳥五種動物的形體動作為基礎,配合呼吸而成。具有動作簡便,形象生動,方便易學的優點。 散步和慢跑由于簡便易行,運動量易控制,因此深受廣大病員的歡迎。其中,特別對虛證的頭痛病人,更有較好的療效。散步和慢跑通常在早上進行為好,也可與其他活動穿插進行。但以活動后心跳每分鐘不超過120次,自己不感到胸悶、心悸為度。
建議服用谷維素和VB族等進行治療! 體育鍛煉也是防治頭痛的一種有效手段,它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開心怡神,尤其對于一些慢性頭痛、緊張性頭痛療效顯著。現介紹幾種方法: 太極拳動作緩慢柔和,肌肉放松,意識集中,方法簡便,有助于各種頭痛的治療。 五禽戲是由三國名醫華佗創造的一種體育運動,以虎、熊、鹿、猴、鳥五種動物的形體動作為基礎,配合呼吸而成。具有動作簡便,形象生動,方便易學的優點。 散步和慢跑由于簡便易行,運動量易控制,因此深受廣大病員的歡迎。其中,特別對虛證的頭痛病人,更有較好的療效。散步和慢跑通常在早上進行為好,也可與其他活動穿插進行。但以活動后心跳每分鐘不超過120次,自己不感到胸悶、心悸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