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律,常情,胸痛,但在
提問: 心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在昨日午睡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很亂,并伴有胸悶,持續了大概5分鐘之后恢復正常。這種情況在近一兩年時有發生,一般都在午睡的時候出現。
医师解答: 通常情況下,人們對自己的心跳沒有感覺。但在某些情況下,如劇烈活動后,甚至正常人亦會察覺到自己的心跳非常有力、快速或不整齊。通過脈搏觸診或心臟聽診,醫生可以證實這些癥狀。心悸癥狀是否屬于異常,取決于對如下問題的回答:有無誘因、是突然發生或 是逐漸發生、心跳頻率、是否有心律不齊及其嚴重程度等。心悸與其他癥狀如氣促、胸痛、乏力和倦怠、眩暈等一道出現時常提示有心律失?蚱淥現丶膊〈嬖?
通常情況下,人們對自己的心跳沒有感覺。但在某些情況下,如劇烈活動后,甚至正常人亦會察覺到自己的心跳非常有力、快速或不整齊。通過脈搏觸診或心臟聽診,醫生可以證實這些癥狀。心悸癥狀是否屬于異常,取決于對如下問題的回答:有無誘因、是突然發生或 是逐漸發生、心跳頻率、是否有心律不齊及其嚴重程度等。心悸與其他癥狀如氣促、胸痛、乏力和倦怠、眩暈等一道出現時常提示有心律失?蚱淥現丶膊〈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