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面容,鼻咽,扁桃,呼吸
提問: 晚上多次大便
我母親由于打呼嚕很厲害,造成每天晚上大便數次,并便少屁多。問:有沒有辦法治?
医师解答: 打呼嚕好象和排便是沒有 什么關系的!腺樣體肥大,扁桃體肥大,懸雍垂肥大等,均可引起鼻咽腔狹窄,空氣通過狹窄通道產生的似有痰的呼嚕聲,俗稱“打呼嚕”。呼吸不暢,張口呼吸,日久缺氧,精萎靡,上唇懸掛,切牙突出,上頜前突,下頜下垂,外目此下拉,形成一付呆樣面容,醫學上謂之“腺樣體面容”。應去五官科檢查診治。全麻麻醉用藥量在正常范圍不會影響智力。
每天晚上大便數次,是不是病?單獨可不可以治?
那很有可能是屬于腸炎的癥狀!所以說你可以在醫生的 指導下適當的服用香砂養胃丸看看或是服用整腸生看看!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