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根部,包皮,肌肉,后端
提問: 尿道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尿道外部有點黑,與正常的皮膚有明顯的區別,而且出現萎縮狀態,好像神經失常。 我想問這是什么病,能不能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是如下的情況嗎,若不是,請就診進行一下檢查: 陰莖在疲軟狀態下的正常值為4—12厘米。劉流說,因為陰莖在疲軟狀態下變化較大,如緊張、疲乏、寒冷時陰莖會相對縮短,而在充分勃起后大小相對衡定不變,所以陰莖充分勃起時為測量的最佳時機。陰莖勃起后長度為12—14厘米是正常的。用拇指和食指夾住陰莖頭的冠狀溝處,用尺稍用力頂住陰莖根部的恥骨聯合處,測量陰莖頭至根部的長度,得出的結果就是陰莖的長度。 正常人的陰莖是男性的交合器官,具有排尿和射精的雙重功能。陰莖可分頭、體、根三部分。陰莖后部為“陰莖根部一,中部為“陰莖體”,體前端為“陰莖頭”。陰莖頭富有神經末梢,為男性主要性感區,平時被包皮覆蓋著。陰莖包皮就是包繞在陰莖頭的環形皺襞。在頭與體之間有環形的溝,稱為“冠狀溝”。在陰莖頭下方與陰莖體之間附有一條相連的系帶,稱“陰莖系帶”,該系帶及陰莖體部皮膚對觸摸刺激十分敏感。 陰莖主要由兩條“陰莖海綿體”和一條“尿道海綿體”構成,外面包被有筋膜和皮膚。陰莖海綿體并列于背側,后端分開,稱“陰莖腳”,附著于恥骨下支和坐骨支。尿道海綿體位于陰莖海綿體的腹側,內有尿道通過,其前端膨大部分為“陰莖頭”(即龜頭),后端膨大為“尿通環”,每條海綿體表面都包有致密的結締組織構成的“白膜”,分別稱陰莖海綿體自膜和尿道海綿體白膜。海綿體內部由許多海綿體小梁和腔隙組成,腔隙實際上是血管相通的竇隙。當性興奮時,腔內充滿血液,使陰莖勃起堅硬。海綿體根部有肌肉附著,肌肉收縮時,可協助排尿、陰莖勃起和射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