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定情,所需,消化道,胃炎
提問: 不知是何胃病?
專家,您好! 我于7月31號由于牙疼去醫院就診,醫生開了青霉素和甲硝唑配合打,打了兩天后我就明顯覺得頭暈,胃疼,全身無力。后停藥后,其他癥狀消失,但依然胃疼。一星期沒有用藥,但胃依然不舒服,后到醫院看病,醫生開了達喜,法莫替丁,用藥一周,無明顯好轉,我自己又去買了 ,吃了一片,無明顯好轉。現在我非常著急,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我的胃并不是那么疼,但是很脹,就是平躺或者站立可能感覺好點,但只要是坐著或者彎腰,低頭,就覺得胃特別難受,似乎它長大了,原來的空間都容不下了,脹的厲害,又好象里面有什么氣體似的,讓它膨脹了。即使如此,它并沒有影響我的食欲,也沒有惡心,反酸。請問醫生我這是什么情況啊,我現在非常擔心,是不是胃動力不足呢,是不是要吃嗎丁林?但是我現在再也不敢隨便吃藥了,我怕對胃造成傷害。因為我的胃難受本來就是因為打甲硝唑這種藥物引起的,再說我原來從沒有胃病史,我的胃二十多年來一直很健康的!我現在心理的壓力很大,別人都說這種藥物過敏再停藥后會在幾天內自行消失,可是我停藥都快20天了,還用了幾種藥都沒有明顯好轉,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難道是我用的幾種藥都不對癥嗎?那我應該用什么藥呢,用做胃鏡嗎?竟然甲硝唑對病人的胃有這么大的傷害,醫院又何必用這種藥呢,那不是讓病人更痛苦嗎?!!我很擔心!請求專家的指導和幫助,感激不盡! 此致!
医师解答: 您好;一般對于胃脹的:1、發病機理與病因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癥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后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復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   3、常用藥的危害   醫藥治療主要加強胃動力,但是長期服用會造成人體的依賴性;   由于藥物是化學合成,對人體存在著副作用。   4、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咽,戒煙少酒;情緒穩定,放松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5、營養產品調理建議   維生素 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減輕精神壓力;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胃動力。   維生素 B族: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改善睡眠。   復合維生素片: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修復受損的組織;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   6、建議服用方法   急需營養重點補充,按標簽注量的 3倍服用,直到有關癥狀緩解為止:維生素C,維生素B族   正常需要基本營養補充,按標簽注量服用:復合維生素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