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食物,奶制品,要去,之道
提問: 為什么會經常吐?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吃過東西以后,經?岣芯蹺覆皇娣魯隼匆恍┎攀娣?有時候打嗝可以吐出一些,有時候就用手摳嗓子,吐出一些,這樣才舒服.尤其是吃奶制品(喝牛奶、吃牛奶冰棒等)或喝少量啤酒后,肯定要吐出來 經常是這樣的情況,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樣才可以正常呢?盼答,多謝!
医师解答: 這種現象有幾年了,經常這樣,吃的過飽就肯定要去吐的。 能回答我嗎?
應該問題不大,可能與進食的食物有關,上述食物如奶制品不易消化。注意適量進食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