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放心,有什么,而成,太大
提問: 請問我這樣是什么病我從小就有輕微手抖現象。一直到現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小就有輕微手抖現象。一直到現在都如此,兩只手一樣。當中指或無名指單獨彎曲時手指抖動最明顯。2000年檢查T3 1.4 (1.23-2.90)T4 180(65-169)TSH 1.9(0.3-6.0)。2005年檢查T3 1.12(0.7-2.0)T4 10.54(6-12) 游離T3 8(3.19-9.15)游離T4 26.78(9.11-25.47)。我們當地醫生說沒有什么,但我覺得一次檢查之T4和二次檢查之游離T4教參考值高,請問專家,我身體真沒有問題嗎?如何才能檢查出我手抖的真正原因?該什么做?
医师解答: 您的檢查數值只是稍微的超出正常水平一點點,是沒有什么太大的影響的。 建議您做個腦CT檢查看看。同時建議您做個血鈣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