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你可以,研究中心,下列,生理
提問: 經常多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大夫. 我在近2-3年內夜晚睡覺經常多夢、不易入睡.一直以來因為覺得自己年紀也小,也沒太多注意,只是有時感覺晚上休息不好,一晚上作了好多的夢.第二天起來不時的還愛思來想去昨晚作的夢境.之前自己也都不注意,今年可能是因為總休息不好吧,有了黑眼圈.因工作較忙加之我本人也不太愛早睡.現在總覺得自己精神比較差,頭偶爾會比較暈或悶.工作也投入不進去,心情也比較差.失眠到不會,只是難進入睡眠狀態,有時會閉上眼睛剛一入睡,就開始做夢,有時感覺腦子還清醒就開始做夢了.一個連一個,還易驚醒.所以這幾天我也開始想看下是什么原因?朋友說可能需要補補腦、買些安神的藥來吃或去查一下那些治療失眠多夢的藥方?不過,自己感覺到真不怎么失眠,只是有時會不太想睡,或不容易入睡,到真不想老人家那種睡不著覺的失眠.謹請問醫生像我這種情況屬于什么病癥,應該吃些什么藥去調理一下呢? 靜待回音!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可以吃中藥調理。  睡眠研究中心實驗室可評估、診斷及治療各種睡眠障礙。出現下列癥狀應及時去睡眠實驗室:   失眠   睡眠藥物依賴   過度睡眠   嚴重打鼾及窒息   惡夢   觀察到異常睡眠   睡眠實驗室的初步評估包括:   睡眠史,包括睡眠記錄   普通用藥史   體檢   血液檢驗   實驗室睡眠測試   實驗室睡眠測試的2個例子有:全夜多導睡眠圖和多項睡眠潛伏期測試。進行全夜多導睡眠圖測試的患者在睡眠實驗室過夜,帶電極測量睡眠時相及其他生理參數。該測試可評估睡眠呼吸暫?蛩呋疃習6嘞釧咔狽誆饈栽蛞蠡頰甙滋煸謁呤笛槭壹湫№攔臘滋燜擼繞涫欠⒆饜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