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菌株,多年,并不是,食欲不振
提問: 拉肚子
專家你好: 我從小腸胃就不大好,稍微吃點不干凈的東西就要拉肚子。我已經十分注意飲食衛生了,就是平常在家吃的很干凈的也不吸收,喝水也會大部分排出,最近1、2年每天大便2~3次,也到正常。 總之吸收很不好,我吃的到是很多,就是不長肉,臉色較黃,頭發稀少,怕冷 請問這算是什么病啊?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做結腸鏡檢查,懷疑是結腸炎。 結腸病包括急慢性結腸炎、潰瘍性結腸炎、結腸息肉等,并不是一種小病,而是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多發頑固性重病,不僅會出現嚴重的腹瀉、結腸穿孔出血、食欲不振和惡心嘔吐,而且難于治愈,難以除根,遷延多年后極易發展為結腸息肉和結腸癌。因此,在醫學上說:“結腸有病病不輕,等于丟了半條命”。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各國10萬人發病率依次為:英國79.9,美國42.8,中國32.1,平均患病率40-80/10萬。特別是由于大量使用抗生素,使結腸炎的發病根源一大腸桿菌,出現了極為頑固的O14型耐藥菌株,導致治愈難,除根難,癌變率大幅度提高。許多年富力強的青少年,在結腸病的折磨下,神形消瘦,英年早逝,為家庭和子女帶來無法抹去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