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淋巴,病因,急切
提問: 淋巴節發炎是不是需要去掛水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昨天早上起床發現上嘴唇和下嘴唇個長了一排小泡,剛開始的時候還是亮晶晶的,并且下嘴唇長泡的地方有點腫,里面也有些潰瘍并伴有疼痛;還有就是感覺下巴底下有疼痛的感覺,一摸是更加痛,有經驗的人說是淋巴發炎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天左右●目前一般情況:嘴唇伴有些發燒,長泡和淋巴發炎的一側臉也有燒的感覺請問:專家這種情況需要去醫院掛水嗎? 我以前都是從來不去醫院,自行好的。但是聽說淋巴發炎是很嚴重的。
医师解答: 急切等待專家的回答,~~
淋巴炎是要進行治療的,輸液可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