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他不,之道,您在,病因
提問: 大腿麻木
我女兒今年35歲,最近發現她睡覺醒來會大腿上半側邊麻木,沒有感覺,起床后活動一下就好了.這種情況維持了有一個月,可是現在她發現坐在椅子上時間久了,也會出現麻木,麻木的部位是同一部位,都是大腿上半側邊.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謝謝百忙之中給予答復!
医师解答: 可能是坐久了,問題不大,建議您在出現其他不適的時候及時就診。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