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我的,都是,正常
提問: 肝功能五項檢查
肝功能五項檢查結果:GPT谷丙轉氨酶:44u/LGOT谷草轉氨酶:26u/LGGT谷氨轉肽酶:21u/LHBsAg: -抗HBs: -HBeAg: +抗HBe: -抗HBc: -說明有肝炎嗎?
医师解答: 您的肝功能基本上還是比較正常的。HBeAg陽性,表示:非典型性急性感染;見于抗-HBc出現之前的感染早期,HBsAg滴度低而呈陰性,或呈假陽性。 現在建議您再觀察一段時間,再復查看看,有可能是產生抗體。
我前幾年注射過乙肝疫苗,前年檢查是第二項+,其余都是-,而且現在也沒有什么癥狀。請問抗HBs產生后多少時間會消失?是否還需注射疫苗?我的轉氨酶是不是有點高?
一般抗體的有效時間,在3-5年之間,這個是有個體差異的。如果沒有抗體的話,還是需要進行注射的。 您的轉氨酶只是超出正常標準一點點,沒有什么大的關系的。不要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