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食物,甲酰胺,有一定,也可
提問: 胃酸過多脹滿
專家您好!我這兩年來一直是胃上角的地方疼,最近不但疼胃酸特別大,滿腹部就向有氣一樣時常大喘氣,惡心.特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這種反映.幾年來口臭也很嚴重,請問專家我是得了什么病怎么制,吃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建議就診內科或是中醫科進行一下查體!     通常,胃腸脹氣被認為是引起腹痛、腹脹、噯氣和肛門過多排氣的原因,但是,胃腸脹氣與上述任何癥狀之間的關系并未完全弄清楚。有些人對胃腸道中存在的氣體似乎特別敏感,而另一些人則能耐受胃腸道大量氣體的存在,不會產生任何癥狀。   胃腸脹氣可使病人出現反復的噯氣。正常人經肛門排氣大約是一天10次,而胃腸脹氣使病人排氣更頻繁。有腹部絞痛的嬰兒有時排出過量的氣體是因為他們真正產生了過量氣體,還是他們太敏感,至今尚未完全弄清楚。   腹脹和噯氣難以減輕和消除。如果噯氣是其主要癥狀,則減少咽下的氣體有一定幫助。但這常常很困難,因為病人通常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在咽下空氣。避免咀嚼口香糖、在輕松的環境下細吃慢咽可能會有一些幫助。   有噯氣和肛門排氣過多的病人應改變其飲食,盡量避免那些難以消化的食物。若發現某些食物是引起癥狀的原因,則不要再進食那種或那一類食物。可以從避免進食牛奶和奶制品開始,然后避免水果、某些蔬菜和其他一些食物。有時噯氣也可因飲汽水或服用抗酸劑如蘇打引起,因此,也應避免。   雖然使用藥物一般不能收到好的效果,但有時讓病人用一些藥物能幫助病人減少胃腸道氣體的產生。在一些抗酸劑里含有的消瘡凈,對減輕癥狀有幫助,此藥也可單獨使用。有時,其他藥物包括其他抗酸劑、滅吐靈和苯甲酰胺,可能有一定效果。進食較多的纖維素對某些病人有效,但對另一些病人可能會加重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