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疾病,固醇,有一,是在
提問: 腰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懷孕五個月左右開始腰痛,到醫院去檢查,醫生告訴我,等孩子生下來就不痛了。可是我的孩子現在都4歲了,腰痛病卻還沒有消失,有時整夜都睡不好。這幾年一直都這樣(平時也一樣,特別是夜間)。月經來潮前、中感覺更勝。具體位置是:下腰,尾椎骨上一指的位置。 請問有什么藥物可以根治?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是懷孕引起的嗎?●目前一般情況:白天的時候感覺要好點,一到晚上就特明顯,不管怎樣的睡姿都痛,平躺并把兩腿彎曲感覺要好些,但是堅持不了多久又會痛,所以整晚都在不停的動來動去的,嚴重引響睡眠,跟著就眼袋、黑眼圈什么都來了。●病史:五年左右●輔助檢查:用了不少的膏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檢查過,開有藥物(口服的,外貼的都有)效果不明顯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要到醫院做一下腰椎CT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積極的治療,而你現在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腰肌勞損!腰肌勞損的治療: 1、自我保健療法 適當休息,定時改變姿勢,避免彎腰持物等是減輕癥狀、防止再發的根本方法。 2、疼痛部位進行理療,以及手法和力度適當的推拿、按摩。 3、壓痛點行腎上腺皮質類固醇注射治療。 4、疼痛明顯影響工作和休息時,可服用抗炎劑、肌松弛劑、氯唑沙宗0.2g每日三次及安定之類鎮靜劑。
醫生,我發現我腹部(肚臍位置)有一硬塊,但沒有疼痛的感覺,有時躺下有種感覺就像是在懷孕時,胎兒的胎動一樣,但不明顯。是否是病癥的前兆呢?煩請告之,!
請進行內科的查體,可能與腸炎等是相關的,或是進行便常規的檢查和腹平片的檢查,來進行明確!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