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膜,妊娠期,胎膜,有一,心率
提問: 風濕心臟病 懷孕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懷孕兩月,近期晨起感覺心跳加快。今日彩超檢查結果:1,二尖瓣前節葉回聲稍增強,增厚,開放性右,對合捎欠佳。 2,主收縮期:二尖瓣可見輕度偏心性返流信號,速度為4.8m/s 請問我能繼續要這個孩子嗎?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風濕性心臟病是風濕熱最常見的并發癥,有一個或多個瓣膜狹窄,特別是二尖瓣狹窄.   妊娠期心率加快,血容量和心輸出量增加,心臟負擔加重,加之瓣膜狹窄,可能使血液淤積在肺部引起肺水腫。二尖瓣狹窄是妊娠期最危險的合并癥。   患有嚴重風濕性心臟病的婦女,在準備懷孕前,應進行二尖瓣成形術。如果有必要,手術也可在妊娠期進行,但開心手術可能增加流產和早產的危險?頰咴讜釁諞拗蘋疃苊餛7徒孤恰7置涫奔渥詈醚≡讜げ諢蛟げ誶凹柑臁R蛭縭孕腦嗖〉氖芩鳶昴ざ愿腥咎乇鵜舾校栽誆焙筒?小時均應給予抗生素預防。很多因素都可增加感染的危險,如補牙或胎膜早破。這時感染是非常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