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疾病,您的,之道,病因
提問: 是低血糖嗎
大夫您好: 我今年六十五歲,在三年困難時期曾出現過一種癥狀,在饑餓的時候有時會眼發花,這在當時很普遍,也沒在意。后來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這種癥狀也就沒了。 問題是現在,有時候感覺餓了或是快感覺餓了的時候也會出現眼發花的現象(不是每次,而是偶爾)。這時候如果趕緊吃點東西(如:餅干、饅頭之類的很快就能恢復正常。但是吃水果、蔬菜甚至吃肉都不大管用)。我在神經科看病的時候曾經順便問過這個問題,可能現在的大夫普遍年輕,無法理解這種癥狀,所以也沒說出個所以然來,這也可以理解。我現在空腹血糖4.8似乎也不是糖尿病,檢查眼底也未發現異常。請問大夫:我這到底是什么病哪?上醫院應該看哪一科呢?如果只是生理現象應該怎樣預防出現這種癥狀? 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這種癥狀是低血糖的癥狀,而什么原因導致低血糖,還需要進一步檢查。建議您到內科的內分泌門診請專業醫生確診。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