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念,被褥,刺激性,腰部,不作
提問: 無力勃起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軟軟面面.無力勃起時.但能射精,但射精也無力我有過手淫/大概五六年.很頻繁.●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病史:沒有
医师解答: 建議戒除手淫,避免色情刺激修身養性,轉移注意力可以好轉. 戒除手淫的方法 一、被褥宜輕薄,不可過暖。   二、就寢前用冷水洗滌生殖器及腰部。   三、就寢時屏除欲念,默念佛號?蜆巰爰質瀾紓災了ァ?   四、遲睡早起。   五、多作輕便運動。   六、習靜坐作不凈觀(參閱在家學佛要典內載的不凈九想觀)。   七、戒閱淫書,勿看艷情影片,不作穢褻語。   八、晚餐要少吃,凡含有刺激性的東西,如煙酒、辣椒、咖啡、濃茶等不宜吃。結婚 后,手淫自然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