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肝硬化,直接,肝炎,抗原
提問: 有關檢查數據不明處咨詢
●患者性別:男 3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4月21日體檢時發現尿常規值偏高,如下:總膽紅素48.3 直接膽紅素5.8 間接膽紅素42.5 谷丙轉氨酶42.78 總蛋白TP79.24 白蛋白ALB51.02 球蛋白GLB28.22 白蛋白/球蛋白1.81 癌胚抗原: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0.16 總膽固醇CH2.50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1.74 肝8項:第2項為陽(+)其它均為陰性請問以上檢查結果是否表示身有什么問題?謝謝能給予解答!
医师解答: 中文名稱: 血清總膽紅素 英文名稱: T-BiL 化驗介紹: 體內的膽紅素大部分來自衰老紅細胞裂解而釋放出的血紅蛋白,包括間接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通過血液運至肝臟,通過肝細胞的作用,生成直接膽紅素,所生成的直接膽紅素不易透過細胞膜,因而不造成細胞損害。 臨床意義: 膽紅素增高見于: (1)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肝炎、急性黃色肝壞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等。 (2)肝外的疾病:溶血型黃疸、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新生兒黃疸、膽石癥、肝癌、胰頭癌等。 參 考 值: 重氮法:0.6-12mg/dL改良J-G法:3.42-17.1mmol/L 相關疾病: 慢性肝炎肝硬化 癌胚抗原的結果是多少?
請您詳述自身的癥狀.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