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百合,牛奶,白糖,煮熟
提問: 多夢疲勞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約6個月時間●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能入睡,但夢多,通常一入睡有夢到早上起床,頭腦感覺昏沉疲勞.一定程度的體育鍛煉后,睡眠稍好.請問如何治療.●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有癥狀●病史:以前有過,一般個把月時間消除●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中醫院開幾付中藥服后無改變
医师解答: 建議試試以下飲食療法. 冰糖百合   新鮮百合1個,冰糖適量,將百合煮熟后加入冰糖即可,還可以加入紅棗。此法不但可以幫助入睡,減少噩夢,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牛奶燕麥片   燕麥片1份加入3份牛奶同煮15分鐘,加入白糖,可以作為晚餐的粥品,不但安神,還可以潤肺通便。由于一般的燕麥片比較硬,煮起來費時間,建議使用快餐中的燕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