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固醇,大力支持,之道,脂蛋白
提問: 血常規檢查
我在體檢中血常規檢查中MCV -85.2fL MCHC 315g/L. 請問:MCV正常值是80~99,MCV這第低有可能存在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還有血脂檢查結果: TC總膽固醇7.74, TG甘油三酯0.81, HDL-C高密脂蛋白1.10, LDL-C低密脂蛋白3.47, 請問:屬于高膽固醇重癥嗎應怎樣治療呢
MCV出現負數的可能性極小,有無化驗單打印錯誤的可能,建議!:復制你的化驗單;2:可以復查.血脂檢查只顯示你有輕微的膽固醇升高.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也覺得MCV(平均紅細胞體積)可不能為負數,但我查了前幾年的檢查單是-81.5,而且化驗單都是機打的,也不可能錯呀,這種情況為什么?
有可能是數字之前有一橫線,使你誤認為是負數是有可能的;建議:!復制化驗單,有我們來判斷;2:可以復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怎樣復制化驗單?是把化驗單掃描成圖片,再上傳嗎?但怎樣上傳圖片呢?
怎樣復制化驗單?是把化驗單掃描成圖片,再上傳嗎?但怎樣上傳圖片呢?
可以掃描,發送過來.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發送的郵箱地址是什么?
建議您把化驗單發到帖子上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把化驗單上的各項數據貼上來,圖不知怎么貼。 Date05/07/2005 ModeWB WBC3.9109/L RBC4.851012/L HGB130s/L HCT0.413 MCV-85.2fL MCH26.8ps MCHC315g/L PLT205109/L LYM%0.248 MXD%0.141 NEUT%0.611 LYM#1.0109/L MXD#0.5109/L NEUT#2.4109/L RDW_SD44.3fL RDW_CV0.135 PDW12.9fL MPV10.8fL p_LCR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