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你的,干草,的人,也是
提問: 早上醒來前干咳,晚上睡后幾小時干咳
肺結核11個月后停藥,發現早上醒來前干咳,晚上睡后幾小時干咳。發現肺結核時無咳,發熱等現象,只是有手掌大毛陰影,現在只有手指頭的白點了,我想問一下,這是停藥后的什么反映。我一直也沒有痰,做痰檢也沒有,這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建議你還是做你的肺部的X片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情況,注意檢查你的肺結核的具體情況,注意及時治療。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對癥治療。 咳嗽無痰或痰量甚少,稱為干性咳嗽,簡稱干咳,常見于急性咽喉炎、急性氣管炎的初期。目前市售的治療干咳的藥物有咳必清、美可糖漿、咳快好、復方干草片等。雖然同是鎮咳藥,但其藥理作用不禁相同,因此不同疾病選藥也有所不同。 咳必請其活性成分是噴托維林,多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無痰干咳和百日咳等,有片劑和糖漿兩種劑型。因口感和劑量的原因,兒童最好選用糖漿劑。服用此藥偶有輕度頭暈、口干、惡心、腹脹、便秘等副作用,青光眼及心功能不全拌有肺淤血的患者慎用此藥。 美可糖漿其活性成分是右美沙芬,主要用于過敏性咳嗽,或因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本品有效期為兩年,應避光、密封保存,此外本品為紅色透明粘稠液體,并帶有芳香氣味,要防止小孩拿到誤服。服用此藥偶有頭暈、輕度嗜睡、口干等副作用。 咳快好其活性成分是苯丙派林,適用于急性支氣管炎。尤其適用于刺激性干咳,其鎮咳效果強于前兩種止咳藥,且口服易吸收,起效快,但需要整片吞服,切勿嚼碎,以免引起口腔麻木。服用此藥偶見口干、胃部燒灼感、食欲不振、乏力、頭暈和藥疹等不良反應。兒童禁用。 復方干草片適用于一般咳嗽。本藥的干草流浸膏粉能覆蓋在發炎的咽喉粘膜表面,減輕對咽部粘膜的刺激。幼兒慎用此藥。嚼碎服或含服。本藥痰液粘。
醫生,我停藥當天做過X光片的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了,醫生說就算咳也和這個沒有關系了。 只是要查查血,后我做了血沉等相關檢查。因為我從不咳,而停藥后突然變成早晚咳,而且是很有規律的睡后,和醒前。我在網上查了相關資料,發現肺癌的早期情況也是沒有反映的,也是和肺結核相同(容易誤診),而且我均沒有肺結核的相關反映,我想問一下肺癌怎么檢測,在醫院需要要做哪些檢查。 希望醫生能回復
世界公認肺癌與吸煙有關,吸煙與肺癌的發生具有病因性的因果關系。我國肺癌發生率有上升趨勢。   肺癌前病變:當支氣管上皮細胞受到某一致癌物質的長期刺激和影響,便逐漸發生增生改變,嚴重的細胞增生是癌前期的一些改變。如受長期吸煙的刺激,那就有可能使增生的細胞發生癌變。痰細胞學檢查是查出肺癌前期病變的重要手段,并有助于系統觀察支氣管上皮,從癌前狀態向癌細胞過渡的全過程。   預防及治療:首先要忌煙及在公共場所不吸煙。空氣污染及吸煙人數增加是肺的癌前病變和肺癌發病率直線上升的重要因素。慢性肺氣腫及氣管炎者,肺癌的發生亦較高。   飲食能防止肺癌發生。要吃較多的新鮮蔬菜、水果、胡蘿卜素,飲用低脂肪牛奶等。例如:每天吃300毫克維生素C食物的人,其患慢性支氣管炎的可能為每日食100毫克維生素C食物的人的發病率的1/3以下。不論是從食品或藥品獲得維生素C,其效能都可能是有抗氧化作用,從而?ち朔巫櫓:懿匪賾蟹樂刮陶呋伎誶徽襯ぐ裝叩淖饔謾4送饣箍梢雜夢兀隆⒁端帷⑸蕉垢壤叢し臘┣安”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