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蛋白尿,血清,疾病,血沉
提問: 請問我得的是腎炎嗎?如果不是是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一段時間出現腰酸空,無明顯其他癥狀,醫院化驗尿里有一個+號的蛋白。您說我這是腎炎嗎?如果不是是什么?應該怎么治療?●病史:我有高血壓,還有一年的尋麻疹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過大夫也沒有給出準確的答復。
医师解答: 尿蛋白一個并不能說明是腎炎,有生理性的蛋白尿. 急性腎小球腎炎多數具備血尿、蛋白尿、水腫及高血壓等臨床特征,癥狀出現前,往往有先驅感染史。尿液檢查尿蛋白陽性,有紅細胞、白細胞及管型尿,血沉增快,血清補體C3和總補體下降,即可診斷為急性腎炎。經對癥處理后,如果病情持續不緩解,血清補體下降8周者,應作腎穿刺以明確診斷。 建議過一段時間復查.
您!!!我還想問一下,象我這種情況,在復查前的這段時間里應該注意一些什么,比如飲食和生活方面,還有就是用不用進行藥物治療,如果用應該用什么藥呢?
建議避免劇烈的運動,少食脂肪肉類視頻.少食豆制品. 暫不必用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您了!!!!
不客氣,您的情況可以考慮服用一下中藥調理,綜合您的癥狀,屬中醫學的腎虛,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此藥是中成藥,一般藥店有售,可以長期服用,沒有什么副作用。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祝您早日恢復,此條不必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