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有什么,大力支持,您可以
提問: 關于乙肝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檢查血清樣本,如果乙肝表面抗體、乙肝E抗體及乙肝核心抗體呈陽性,是怎么回事,醫學上稱這種現象叫做什么,具不具備傳染性,或者以后會不會轉化為乙肝。
医师解答: 康復期或既往感染史,目前保持免疫力。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并沒有感染過乙肝,更沒有治療過,怎么會有康復期或有過感染史呢,我很困惑.我想請問一下除以上情形外有沒有其它的可能,專家的點評.
沒有,檢查結果是這樣的,那您在看一下,您有沒有打錯。“乙肝表面抗體、乙肝E抗體及乙肝核心抗體呈陽性”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我可以確信我沒有打錯,而且是照著單子打的,不會是醫院搞錯吧,那應該也不會,這個結果是我做產檢的時候做出來的,一共做了兩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是這樣啊,但是這三個抗體就是這個意思,不過,您現在沒有什么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