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那老,有的,球菌,青霉素
提問: 扁桃體發炎
最近3天,每天氣來開始就惡心,想吐,但是吐不出來,然后也不想吃東西。干嘔一會,就會覺得舒服了一小下。同學給我吃了片維生素b6就會緩解一陣子。昨天去醫院,醫生看完說白血球接近邊界, 扁桃體發炎了,舌苔黃厚。然后他就給我開了幾盒清熱去火的藥。我要輸液,醫生說不需要,您說我該怎么辦呢?好難受。。
医师解答: 補充:有的醫生說是中暑,請問中暑會2,3天都不緩解嘛?我只是惡心,但是不吐,惡心三天,一次都沒吐出來
病毒性扁桃體炎可采用咽喉炎的治療方法。鏈球菌感染者,口服青霉素10天,確保細菌完全消滅。家庭成員亦應作咽拭子培養,發現帶菌者應給予治療。扁桃體反復發炎或抗生素無效者,可行扁桃體切除術。 建議您尊醫囑,先用口服藥物治療,無效再輸液. 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多餐.
那老惡心是怎么回事呢?
那老惡心是怎么回事呢?
惡心是一種腹部不適感,常常是嘔吐的前兆。嘔吐是胃內容物經口腔強有力地吐出。惡心與扁桃體炎癥有關,人是一個整體,一個地方不適會有全身的反應,建議積極治療扁桃體炎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q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